Ben

_途

3.11   晚

K393。

我本不知这趟车会路经南宁。这个留给我太多痛楚的城市。

我试图扭转思路不要去想不再去想,然而已经太迟。

刺痛已在胸腔里弥漫疯长,止也不住。

22点25分列车轰鸣着离开这个灯火辉煌的城市,载我一路向西。

==============================昏昏欲睡的分割线=================================

3.12晨

6点多车窗外已经不在上漆黑一片,列车在崇山之颠爬行。

当然如果说飞行感觉会更准确一点。

广西境内行驶一般都是在山脚下,入了云南火车就飞上了天。

已经可以看见零散的菜花和梯田,远处的山峰云雾缭绕仙境一片。我不知该庆幸还是遗憾,如果雾气太重,

预计中的拍摄将无法进行...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