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_油菜花,罗平

关键词:2008罗平油菜花。

罗平县城确实不咋地...

尽管出门前再三检查,到站之后还是发现漏了东西。MP3电充、数据线。转遍了整个小城,卖手机的很

多,卖数码配件的却一个都没有。

网吧只有一家,藏在一个很隐蔽的角落。机子很多,上网的人很不多,只有我和老板。

中午胡乱吃了碗米线,发现味道非常好。

~~~~~~~~~~~~~~~~~~~~~~~~~~~~~味道很好的分割线~~~~~~~~~~~~~~~~~~~~~~~~~~~~~~~~~~

天一直都被乌云笼罩,貌似暴雨来临的样子,但我觉得这种怪异的地方不应该用常识来下结论,SO我决定

不带伞(事实证明我是对的)。找了辆“面的”,一路投奔金鸡峰而去。出了县城就发现了遍野的油菜花,

不过长势不咋地,估计春节那阵冰灾给冻坏了。临近金鸡村时司机无视我的呼唤没停车,害我步行往回走了

一个多小时,不过还好,扛着两部相机在国道上逆向行走,确实有点拉风的说,引得过路的大婶连连回头。

两边黄灿灿的菜花,让我情不自禁想变成一头牛,冲进菜地里自由奔跑自由吃草。不过这个梦想止于村头,

因为在那我发现这里的牛都用来拉车的,没有自由。

~~~~~~~~~~~~~~~~~~~~~~~~~~~~~~我没有伴的分割线~~~~~~~~~~~~~~~~~~~~~~~~~~~~~~~~~~

金鸡岭的菜花长势确实很好,冰灾使罗平菜花颗粒无收的谣言不攻自破。我很庆幸我来到这里。

据说,到罗平不带伴等于白来。我手脚并用往山顶上爬时我觉得这话很正确,可以打60分。下山时觉得不

好,只能打60分。

PS:没有数据线,图片只能回来再传了。

~~~~~~~~~~~~~~~~~~~~~~~~~~~~~~~~~无奈的分割线~~~~~~~~~~~~~~~~~~~~~~~~~~~~~~~~~~~

刚发现,昨天才充的30块话费竟然只剩4块了。中国移动又喝我的血。。。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