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儿童节


最近除了比较倒霉,其实还是挺不错的。

就是早上起来晨跑,经常看见一小伙用三轮脚踏车带着他的漂亮姑娘,空荡的街道填满欢笑声。

第三批印的明信片和显示器下午到货了,老头子看见显示器很高兴,现在正在打他的那个啥游戏

三星的电板,22寸LED,色彩不错,宽容度比较高,我也开WOW试了一下还真有点身临其境的感觉。

新印的片还没看,纸张应该是正品的,跟奸商的对比一个天一个地。

儿童节快到了,有朋友号召大家往孤儿院寄点小礼物,百度google搜索下孤儿院得到的结果大都是领导莅临讲话指导,

不知道是否有人真的在乎过这些小朋友内心的需要,发了一些卡片过去,不知道小朋友会不会真的收得到。

如果你也想参与,请打开此网址 https://www.guer.org/orphan/ 这里有国内大部分官方登记的儿童福利院,我们所做的结果不可预知,也许是无用功,但做永远比不做好,请自行决定。

儿童节快乐!

 

评论(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