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台风过后,海水变得干净了一点,终于露出一点点淡淡的青蓝色,在海堤上跑步的时候稍微有些纠结,是继续跑还是回头拿相机?

       约好9点在海滨公园门口碰面,在这之前匆匆忙忙换了一家旅馆,住楼顶的小屋。房东是个老太太,唠叨,但还算和蔼,精打细算,以至于连房钥匙都不肯给,我每次搬东西回来都得找她帮我开门,老太太很固执,宁可自己颤巍巍地爬4层楼梯给我开门也不肯给我钥匙。我说您在楼下等着,我跑上去开了门马上跑下来还你钥匙前后最多一分钟您上楼不容易别给摔着了就这里等着好吗我不要你的钥匙明天我就走了好吗?老太太犹豫着挣扎着最终还是给钥匙了,“一分钟!”她伸出一根手指。我特么不是犯贱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