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_我说

  

  

没有人愿意把生活过得支离破碎,起码我不会.

  

博换了,电话换了,可是有的东西注定换不掉.痛的种子已深深扎根在心底.我不相信前世不相信今生,我颠痴狂

我玩味我挣扎,我成了套上紧箍的小猴儿.始终逃脱不了.

我仔细的掂量我这个人,我们是否还亏欠彼此?

在过去里徘徊徘徊的小男人要受人耻笑的.有一天我终于决定要走了你无关痛痒不曾说过半句.

_菲.

菲结婚了,跟那个不可能给她幸福的小混混.某局长的公子.我不曾把他当一男人看,然而她是这样的选择.

我还不至于冲动到要去砍人,更不会去告诉她你不要去跟那混蛋你这辈子给毁了之类云云.那不是我的风格.

我看不到她婚后第二天接到第三者宣言时是什么表情.

做为一个智力正常的成年人,我已经没有理由阻止她的选择.没有理由,也没有作用.

_多.

比较抱歉的是多多.不小心让她卷入这淌混水.就如你喜欢我,却永远不会爱上我.更不可能在一起.

可爱是什么?

真搞笑.

_现状.

不管银哥如何疲于奔命,他始终不是做事的料.面对差距如此大的一个两个人,我怎会蜗居于此?

离开是迟早的事.

评论(13)